布吉島的景色絕對無可比擬

水是我從未見過的綠

沙是我從未踏過的幼

從前那些只存在電腦裡的wall paper 現在活生生出現在眼前

我站在沙灘上原地轉了一個圈

breathtaking

景色美得令我忘了呼吸

P1014444  P1014457  

Similan Island

但除此之外

布吉就只是一個只供外來遊客游玩的地方

走在街頭

90%以上是外國人

其中的90%以上又是法國人

我問身旁的法國人 喂你國家的人是怎麼了?為什麼都跑到同一個地方來?

他打發我去問他們

每一條街道的模樣都差不多

餐廳酒吧酒店便利店按摩店藥房 

總離不開這六大類

不過夜晚走在那條活色生香的酒吧街上倒讓人目不暇給

衣著性感身材惹火的吧女郎站在吧檯上

貼著不銹鋼管盡情地扭動著她們的身體四肢

時不時向街上經過的遊客拋拋媚眼

我看得入迷腳步愈行愈慢

冷不防撞上了迎面而來的那個人

wowww

黑色斗零爭高跟鞋

隨之而上的是一對修長玉腿

紅色低胸迷你裙緊緊包裹令人噴火的身體

上半邊的胸部坦蕩在外

我半張開著嘴盯著她那條深不見底的事業線三秒

才稍稍回神抬頭望向她的臉孔

化了濃妝的臉孔五官精緻

豐厚的雙唇性感誘人

她朝我笑了笑

眼神嫵媚

我禁不住回頭看她的背影三次

同伴看我看她著了迷

笑著問我你對ladyboy也有興趣?

我瞪大眼睛

ladyboy? ladyboy? ladyboy?

我飛快回過頭

美女(?)已經不見了身影

媽媽

男人也可以化身成如此尤物

我那個女性的心靈久久也平服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吉 Similan Island ladyboy
    全站熱搜

    mandyw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