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您離家

哭得梨花涕水的是我

長大了

我離家

哭得涕淚縱橫的是您

我看著

鼻頭一陣酸

喉嚨哽咽

但還是狠下心

只容許熱淚盈在眼眶

哪怕只是一滴下來

我怕

它會融掉外表的堅強

有時候 我很責怪自己的盲目

想做就做

看不見傷心人在拭眼淚

有時候 我很痛恨自己的自私

我的世界裡只容得下自己

對身邊人充耳不聞

有時候 我在唾棄自己的虛偽

總是心裡想著一套

行動卻是另一套

有時候 我在詛咒自己的軟弱 

努力令自己迎合這個社會不就皆大歡喜了嗎? 

每一天我就像被無數的水蛭往身體上咬噬著 撕扯著

但這比起他們的傷心

不算得是什麼

一路走去 

走對了嗎 還是錯了

我不知道 

但又有誰可以審判? 

這條路

是我親手選的

錯了 讓我終生被怨恨隨身

但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w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