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住在hostel。
每一天人來人往,
每一天你也不知道將會遇見的是什麼人。
晚上我們的房間來了一個芬蘭女人,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她,不過"雀躍"這個詞語套在她身上應該沒有人可以比她更合適。當她說話的時候你猶如在聽她唱歌,她身上每個細胞無時無刻都像在跳舞。總之,芬蘭女人是那種99.9%的人遇著了都會喜歡的人。
同房有另一個女人。跟我差不多時間搬進來,我聽到她說過的話不超過五句。每一次回到房間,
總是看到她躲在床上一角看Harry Potter那本磚頭書,或用電腦。不會跟我們說一句話,但有她在的房間總是很嘈,因為她大概每隔一分鐘便會咳嗽。白天還可以,但到了晚上便很惱人。每晚最後伴我入眠的都是她的咳嗽聲,想著也難受。好幾次我也想問她要不要吃一些我的幸福傷風咳,耳根可以清淨之餘行李箱也可以減輕一些重量。但一想到她的冷漠我便打了退堂鼓。
話說芬蘭女人進來不到十分鐘,冷漠的女人竟然開口說話,而且一口氣說了超過5分鐘的話!!!
託芬蘭女人的福:她叫Eleanor,美國人,哪個州份我聽得不太清楚。來了澳洲好幾個月,
都是旅遊、WWOOF一直周遊過省。來來回回墨爾本好幾次,每次都會住進這間YHA。每天在這裡工作一兩小時換取晚上的床費。噢,她明天要走了。
因為芬蘭女人把冷山劈開,我來得及在冷漠女人離開之前"認識"
她。晚上她仍然咳嗽,但咳嗽聲彷彿沒那麼難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w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