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一整天的路,累死了。
去了幾間店鋪遞resume,
希望有回音吧。沒有working哪裡有holiday啊!
拿著地圖在大街小巷左穿右插。
來了這裡差不多一個星期,我終於學懂了看地圖!!!雖然偶爾還是左右不分囧
想去City Library,但在Flinders Lane左左右右就是找不著 。問一個過路人,他說可以帶我去!澳洲人普遍都很友善,尤其對著遊客。通常看見你站在街上樣子迷茫或手中拿著地圖左顧右盼,便會主動停下來問你需要幫忙嗎。  
這裡的圖書館也是我很愛的地方。不管你是不是這裡的居民,
也可以申請做會員,然後借書上網或其他服務都可以免費享用。我辦圖書證的時候甚至沒有地址證明,那個館理員也是隻眼開隻眼閉算了。
在圖書館內騰左又騰右就是印不到resume。後來放棄了直接找館理員。管理員伯伯很詳盡地跟我解釋。他逐個步驟寫在紙上,詳細到連開檔案按列印也寫下來。可愛得很!
晚上回到hostel累得直接爬上床。窗外還是下著雨,我在床上癱軟。終於有時間一邊聽tamas wells的歌一邊讀它的歌詞。第一次覺得下雨也不是很討厭,雖然歌詞我沒有看懂。
其實像這樣無所事事的晚上也很寫意。
同房的3個德國女生接著也回來了。
Alisa是今天早上認識的第5個德國人。這裡的德國人多得像唐人街的中國人囧。
外表很斯文的女生,但很是厲害。一個女孩子在澳洲差不多半年,走了很多地方。每次她要說話的時候總是習慣腼腆地笑一笑,然後才開始說話。她笑得很美。
我們說起在澳洲寄信回自己的國家很貴。其實澳洲什麼東西也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w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