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印度男人的電話,叫我五點去餐廳。又想當我白痴來耍。五點是餐廳最冷清的時候,一個人也沒有。我說我要上班,要七點後才可以過去。於是他又改口說他可以來我工作的地方,我不耐煩地掛掉他的電話。總有股預感他們今天又會諸多藉口。
7點多去到餐廳,不是有太多客人,但卻突然多了很多印度人staff。跟一個女人說要找老闆娘,起初裝傻扮懵,後來問我是不是來拿薪金的。然後叫我坐著等,說老闆娘的弟弟會來見我。我聽見印度女人的聲音從廚房裡傳出來,但她一直沒有露面。
過了十多分鐘,一個四五十歲的男人走過來,一坐下來便說我昨天如何如何失禮。我問他換作他是我,隻身一人在異國,辛苦工作卻被欠薪,會怎樣做。他說沒有人要欠我薪,但我昨天的行為卻很不成熟 blablabla bullshit一大片。我只想快快趣薪金到手然後走人,留在這裡多一秒也令人嘔心。於是裝個誠懇的樣子出來跟他道歉,起初以為他又會藉詞拖延,誰知他真的拿了$150出來遞給我。被這突如其來的順利嚇了一跳。
踏出這個嘔心的地方,銀包裡放著$150。我按下了在大街上大叫的衝動。Yeah!老娘不是好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w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