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ond day in melbourne, almost shit myself.         
早上睡醒了隨手摸一摸枕頭底,空的! 
我心頭震一震,立刻爬起床掀起枕頭,什麼也沒有! 明明記得昨晚臨睡時把銀包放在枕頭底的。
爬下床到床底找,也是什麼也沒有。我開始標冷汗了。把床被翻轉再翻轉,倒了背囊裡的東西出來,找了locker。手也震了,銀包還是沒有影。不是吧?!只是第二天銀包便不見了,那真的如你們所說,不用一個星期,我便可以收皮返香港。
一邊找,一邊記起弟弟的說話: 不要認為自己已經很小心,而是要想如何可以更小心。 呀!!! 當初我是該把你的話刻下來隨身帶著的!!! 怎麼昨晚懶到連爬下床把銀包放進locker也費事! 
然後記起我沒有把那些提款卡信用卡的報失熱線抄下來。待會該用什麼方法通知銀行呢? Shit! 新的sim card還未 activate啊。打電話打個屁! 幸好身份證沒有放在銀包裡。那待會真的找不到了,我是應該報警嗎?
愈想愈亂,
決定先跑下去reception碰運氣。問那職員,他說有啊,在廚房裡面的杯子底下。我心裡只記掛著銀包,也顧不及問出口: 怎麼會把人家丟失了的銀包放在杯子底下 囧? 衝進了廚房,找到了杯子,但哪裡有銀包? /___\
同房的兩個德國女生問我在找什麼,然後露出一副 不是吧?! 的表情。看來覺得奇怪的也不只是我一個吧。睡我下床的那個女孩說可能是跌到她床上了,然後跟我上去再找一次。翻了她的床也是找不著,再翻了我的一次,我快要哭了。然後另一個女孩說可能在枕頭套裡面,我伸手進去摸了一摸,果然!!! 媽媽!! 
我高興得一邊尖叫一邊和她們擁抱。也不管房內正在熟睡的其他人了。對面床的法國女人睡眼惺忪的問我們在興奮些什麼,我只懂傻笑也給了她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w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